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秋之恋.我的思想在秋天里徜徉》(原创)  

2017-08-13 21:5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之恋.我的思想在秋天里徜徉》(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秋来了,我的思想也开始了秋天的旅行。
        秋最懂我,知道我不负等待,会站在秋风中笑迎她的归来。
        去年的秋天,我挥手向她告别时,她没有落泪,因为岁月见证了那段坚贞不渝的情感。我和秋没有秘密,只是心与心在年轮守望中彼此呵护。秋在秋风中为我梳理一片金黄的麦浪,麦穗起伏风干成挺立的脊梁,我致意秋的高节;秋在秋雨中替我滋养万物,于是,果坠枝头,满地芬芳,我答谢秋的慷慨;秋在秋阳中送我朵朵晚霞,生辉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我笑出一脸灿烂,领会秋的深意。
        秋来了,我和她站在路口相拥,细数我们在一起时的日日夜夜,享受穿行岁月的安然;秋在秋风中告知她离开时对我的思念,我述说她离开时我的孤独。秋向我阐述她离开我时的理由,我倾述她离开我时的无奈。
        秋牵着我的手,跨越万水千山,带我欣赏祖国的壮丽,大海、蓝天、草原、枫林......,为我描绘未来的图腾。我感知秋的苦心,随她的思想脉动。一江水涌动我澎湃的激情、一片林书写我青春的绿意、一座山告知我攀登的高度、一叶帆推动我远行的渴望......
        今年的秋依然灿烂如往,裙带飘飘,不同的是多了一份天真、可爱和执着,她朗朗的笑声在孩子们的心中传播和绽放,她内在的美扎根于孩子们的心灵深处。
        我仰望天空中南去的鸿雁,挽住我深爱的秋,告知她我今年不想让她离去,我想让她永远留下来,静静地陪伴在她热爱的这片大地和大地上的人们。
        我的思想深藏在秋天的深处,萌生出一个个跳动的火花。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