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春暖花开-我们一起走过《原创》  

2017-05-17 16:3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暖花开-我们一起走过《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春暖花开,我们走过生命的光阴。
        一朵花,一片叶,都是我们爱恋的生命;一片海,一座山,都是我们生命的丰碑;一段路,一段情,记载着我们思想的航路。
        春暖花开,我记住了平凡的岁月。回望童年,撩拨起母爱的情感,依偎在母亲的身边,享受伟大的爱抚。少年往事,奔跑在乡村泥泞的土路,记载一段辛酸的凄苦,却磨砺了艰辛的未来。
        追忆青春,我们为自己留下了奋斗的足迹,那是我们曾经的歌唱。
        春暖花开,我们一直砥砺前行。为家,为爱,为幸福,我们一直没有停歇自己的脚步。小屋里有温馨清暖的阳光,那是我们勤劳的硕果;工作岗位上有我们奉献的身影儿,那是我们践行的脚步,永不停歇;儿女成长的过程有我们思考的烦恼,那是我们肩头的责任,也是我们渴望和期待的目光。
        春暖花开,我们走过人生的年轮。在我们奋斗的生命里,一分、一秒和一个世纪没有任何的区别,因为我们见证着自己的足迹,书写着自己的历史,一时一刻都忘我地把自己放在奉献社会流转的时光里,我们的生命在春暖花开中诞生,也在春暖花开中绽放,永远都不会老去。
        春暖花开,我们牵手相伴,一起走过......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