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冬之恋.生命的驿站(原创)  

2017-12-05 07:4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之恋.生命的驿站(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流动的时光载着人生的梦想一路向前,自从搭上了生命的马车,便开始计算着一里一里的路程。本想让车跑得更快些,希望前面的路一段比一段平坦。人生的旅途毕竟比梦想更不幸,一路奔波之后才发现,泥泞过后,是山坡、河流、峡谷和冰川。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是一个刚强的车夫,日日夜夜的颠簸和跋涉,我的声音不再那么响亮,眼前出现了迷茫。还是躺下来昏睡一站吧!我想等待时光老人把沟壑填平,把桥梁架设好。
        一夜的风雪飘满了整个道路,让我从梦想中惊醒。我发现人生的路处处充满艰辛和曲折,我理想中的梦更加艰难。
生活严峻地告诉我,时间的马车总是日夜兼程,在生命的每一个驿站不要停留的太久,不然,前方的路会变得越来越坎坷,越来越险峻。
       做 生命驿站里刚强的勇者。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