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冬之恋-静听岁月.莫负流年》(原创)  

2017-11-30 19:0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之恋-静听岁月.莫负流年》(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静下心来聆听岁月,告诫自己莫负流年。
        岁月总是不停歇它前进的脚步,在流转的光阴中变换着季节的年轮。转眼又是冬季,回首瞬间才发现自己跟不上流年的脚步。
        生命在岁月中流动,摇篮曲里有童年乳香中懵懂的甜蜜记忆,蛙鸣声中有少年无忧轻快的往事,橄榄绿上印染着青春摔打的痕迹。
        往日如昨,细数如歌的岁月,我们该为自己留下什么呢?
        山川巍峨而险峻,大海澄净而磅礴,草原俊美而盎然,天空辽阔而高远,她们留下的都是一种静美,透视心灵。春雨滋养万物,夏花斗艳群芳,秋果食养生灵,冬雪覆兆丰年,她们是慷慨人类的食粮,润造生命。然而,我们又该拿什么回馈自然和我们的子孙呢?正当年,不要丢失了心志。生命有限君莫等,抓住岁月献青春。农民当以春耕夏锄,工人当以长技兴企,老师当以重教育人,医生当以救死扶伤,军人当以戍边卫国。
        经年以后,当我们扣问自己时,我们因没有荒废青春而自豪和骄傲。因为我们遵承了自己的内心,奉献了青春,奉献了国家、奉献了社会、奉献了家人。
        静候岁月,莫负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