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冬之恋.夕阳.读书(原创)  

2017-11-28 17:0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之恋.夕阳.读书(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夕阳陪伴,读书悟我。
        西下夕阳,倾洒一缕橘黄,柔和的色彩辉映成内心的感动,我捧起一卷尘封千年的往事,诵读它的过往。
        经年流转,岁月静好。时光,铭刻着生命的记忆,也载记着青春的永恒。犹如我翻开的一页页书写文字的符号,走进曾经。
        历史是生命的延续,是人类进步的丰华;但在我看来,她更是我们自己人生的写照。
        当我们细品细数一件件往事时,不能不发现它囊括了我们生命的悲欢与离合。童年走过的无忧与呵护,少年走过的顽劣与追梦,青年践行的责任与担当,在每一步探求中无不披历着艰辛;学堂苦读,沙场点兵,无不在心灵深处刻满累累伤痕。
        历史是人生最真实的见证者,没有一句谎言。你的苦她记得,你的乐她也不会忘记。乳香里有摇篮曲伴我入睡,那是母亲轻轻的吟唱;学堂路上有脊背供我享受,那是父亲宽宽的守护;远行他乡的叮咛至今回荡,那是父母贴心的话语,更是他们伟大的爱的召唤。
        昨天是镌刻四季的年轮,记载着过去。不仅有曾经的酸痛,也有幸福的欢快,都是我们生命里的一首歌。今天和未来,描绘着春夏秋冬的履历。前方还有更远的路,告诫我们还将面对现实,书写自己的历史。虽然有苦难和艰辛,但那里也有我们理想中的风景,我们将怎样面对?相信今天的我们,必将带着成熟的心理跨越艰难险阻,跨越万水千山,在奋进砥砺中前行。
        读书使人明智,懂得家国情;读书可以悟我,明晓天下理。
        感谢夕阳,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慢慢地度过了美好的读书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