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秋之恋.爱在秋天《原创》  

2016-09-20 15:3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之恋.爱在秋天《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我的思想在秋天里回荡,我的思绪在秋天里疯长,爱在秋天。
      走过四季,感观各异。冬给人幻想,春给人舒展,夏给人激情;然而,秋,才是我生命的乐园。在周而复始的年轮守护中,假如你仔细观望,秋才是你的最爱。
      在冬天里等待春天的暖风太过漫长,在春天里等待夏天的暖阳充满幽怨,唯有在夏天里等待秋天才让人充满太多的期待。因此,总想叩开秋天的大门,让自己尽情地享受一下秋天。秋天的山,红叶烂漫,果坠枝头;秋天的大地,秋风拂面,金色飘香;秋天的水,清澈潺潺,波光粼粼;秋天的天空,艳阳高照,白云淡淡;秋天的人,笑声朗朗,眉飞色彩;但这些都够不上秋天美的精髓。
      秋天的美在于你对秋天深刻的理解。秋天里,秋天的山镌刻着护林员守护岁月的痕迹,秋天的大地印证着老农春耕夏锄的辛劳,秋天的水倒映着万物滋长的根源,秋天的天空透视着鸟儿展翅的情怀。在秋天里放牧思想,你的视野会高瞻远瞩,唤起你对人生的追求;在秋天里放飞梦想,你的心会任意遨游,唤醒生命的召唤。秋天给了你释怀的心境,丢弃烦恼和不快;秋天给了你豁达的意境,摒弃狭隘,追求深邃。
      在秋天里驻足,所有劳累和辛酸都会远离,内心折射出爱的希望与力量。因为你用汗水和勤劳换取了殷实的硕果。因此,你的爱也必定在秋天。
     爱在秋天,思想的马车在 秋天里一路穿行。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