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秋之恋.我的思想在秋天里旅行《原创》  

2016-09-13 11: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之恋.我的思想在秋天里旅行《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走进秋天,我的思想也开始了秋天的旅行。

        季节轮回,炎炎夏季为自己降下了帷幕,撤下了使命的桅杆。于是,秋开始上演,我的思想开始追随着万物的脚步前行,视觉和听觉穿越时空,欣赏和聆听各种美妙的画卷和悦耳的声音涂绘成的交响乐。绿叶开始泛黄,大地像少女一样使出浑身的解数,变换着她奇异的装束,舞起她妩媚动人的身姿,展现给喜爱她的观众。

        我的思想随着秋的色彩变幻,深蓝的天空给我梦幻般的想象,宇宙的奥秘让我献身于科学的探索。绿的原野把我带回童年,想起了夏日里跟随父母在玉米地里给玉米施肥时被玉米叶子划破的道道伤痕带来的苦楚,以及和小伙伴们在松花江边游泳洗濯时畅快的心境。黄橙橙的麦浪和稻谷散发出的芳香带给全家人丰收的喜悦,自豪自己有着黄金般的年龄,正是建立事业的最好人生阶段,于是握着生命之笔写下自己的青春之歌。飘满山川的枫叶像是地球上的红飘带一样,延展和扩散,红遍了村落和城市,给大地涂上了旺盛的生命力量。

        疯长的思想好像插上了翅膀一样在秋天里穿行,跨越万水千山,览尽无限风光,好想留住这满心喜爱的秋。在秋天里徜徉和漫步,看秋阳升起和落下,看秋叶随风摇摆和静止,看秋雁集结振翅南行,看看人们日升而作,日落而归。

        好想抓住这九月的秋天,如同挽留我初恋的少女一样,挽住她的臂膀,捧起她俊俏的脸庞亲吻她,把我对她的深爱永远留住。

        美丽的秋,我愿在你的时空中放飞思想,为我爱的祖国、为我爱的家园、为我爱的世界、为我爱的人们唱一曲生命之歌。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