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秋之恋.十月《原创》  

2014-10-03 15:1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之恋.十月《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十月降临,听见了雨回故乡的低语。流浪已久的我却不知回到哪里。伫立窗前,鸟儿们仍在天空中飞动,盘我如一个秘密似的,不放弃也不焦急。雨丝遮挡不住鸟儿的翅膀,成为它们穿行的密林,是生命无碍的存在。我爱着它们,可是我不能飞翔,连心也难以逾越更高远的一步。但鸟儿在雨中的一幕让我感动不已,让我的心一片晴空,雨丝柔如江南韵慕的女子的语音,每根都悬挂着她们天性的自白。
        这是十月的雨和十月的鸟儿,还有十月的天空。我不希望这是秋天旅程中的最后站台,我想在十月里长期住下来,超越生命的极限,成为十月里永远摇不落的那串风铃儿。将随身携带的东西都卸下,留给继续旅行的人,也将太多复杂的情感都藏在金黄的小花满盖的地下。让自己变成像一朵金黄花一样最圆满、最简单、最含蓄的风之橹,慢慢地摇过秋天,这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