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夜的女儿(原创)  

2014-01-06 11:1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的女儿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夜晚,一座小城入睡了

一切在神秘中安静

......


我是,夜的女儿

喜欢

在夜里听风

喜欢

在夜里赏月

喜欢

枕着夜色想久远的心事

亦或一腔澎湃,亦或双眼朦胧

我,属于夜,安静的夜

 

听,风在吹

在屋顶,在树梢,在山岗......

我便是追风的人

却一辈子不知

你在我前,还是落在我后

你转过墙角,绕开大树

从我身边吹过

源源不断的,源源不断的吹

在无人的旷野上恣肆、 狂野的游荡

从一个旷野到另一个旷野

从一个夜晚到另一个夜晚


看,月上中庭

有模有样的洒着银辉

白白的,干净的光亮,水银一般

喂养着万物

也泻落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上

孕育出柔柔的,软软的万条丝缕的暖

你鸟瞰着红尘,抚慰着繁华后的创伤

我便是懂你的人

在窗下,在陌上,在原野......

默默的,虔诚的陪伴

安静的 ,听你坠落的声音


我,晨练了

从昨夜起,到今晨

我的晨练有一点长

确有一点长

这样的晨练是常常,常常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