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原创》站在夏天里沉思  

2013-08-02 15:1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站在夏天里沉思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四季轮回,感受过春天街头小城拂面的细雨、秋天原野上金黄的麦浪、冬天冰河中飘舞的雪花,站在夏天里感受夏天,透过宁静的沉思,则应验了那句古话——苦夏。
        当春天听够了赞美诗,享尽了风和日丽,披戴着万紫千红载誉而去,夏天就默默地来临了,耳边还听得见人们对花落春去的声声惋惜。
        没有人注意它,更没有人给它编织花环和歌曲。只有在骄阳似火的正午,人们才发现不知何时它已伸出无数的手掌苦苦地撑出了一片一片碧绿。而坐在树荫下小憩的路人则唉声叹气,抱怨着夏天闷热的天气。
        这时,夏天正汗流吁吁,拼尽全力抗击着热浪的恣意肆虐和风暴的蛮横袭击,并防卫着雷雨闪电随时光临的恶作剧......
        同时,夏天还翻动着无数绿叶的手掌忙碌不息,悄悄地营造着秋的果实。当果坠枝头地满锦绣的时候,人们该长长地吁一口气说了:这见鬼的夏天终于过去了!
        一年四季。春天得到了满捧鲜花,秋天得到了累累硕果,冬天把一个童话世界献给了孩子们之后也获得了休息的假期。而夏天呢,夏天应该得到什么样的褒奖和赞许?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