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童年的高度《原创》  

2013-05-21 14:2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的高度《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不知走过多少个四季的轮回,但自己仍然走不出童年的高度。
        春风扫过冰雪消融的大地时,我光着脚丫跑出村外去追赶春天的梦想。仰望天空,高飞的纸筝是不是我童年的高度?风筝之上的云层里是不是有我牵系一生的思想?思考的童年带我走出原始的村落。
        夏日的阳光烘烤着蝈蝈的鸣叫,一片树叶不能淹没了一生的等待。海浪涌动起生命的色彩,那不是夏日里最美丽的光辉。童年的路顺着黄昏的方向一直向前。
        或许金黄的麦浪才开启了生命的辉煌,一叶扁舟摇不落童年的梦。疯长的记忆不再有洁白的童趣和天真的家园。渐渐明白了月亮咋不落在地球上,太阳为啥冒火的道理。
        等到飘雪了的季节来临,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留恋的童年,可自己还是抑制不住想跳跃起来,摘下天空中飘舞的最后一朵雪花,把它珍藏起来作为童年的回忆。可是自己知道自己无论怎样也长不到雪花的高度。
        在逝去的童年里,摇落了一地的风铃,渐去渐远的童年里仍记忆着一个深邃而遥远的梦,那个梦想在天边一直高高的挂着,伴我走过了少年、青年......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