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春之恋.许诺春天《原创》  

2013-04-27 15:3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诺春天《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我的手在青春的画板上郑重地写下了对春天的承诺!
        飘雨的日子,我青春的心开始萌发出最原始的激情,从躯体中忘情地泻出来,并淌在青春之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你明眸的光,忽闪忽闪,春雨飘进你温馨的长发里,一滴又一滴。
        我竟不知雨滴这般的温暖,我把擎起的雨伞丢在路边,在城市的街道中不停地行走,好似有生以来,一直活在飘雨之中,我感到四周充溢的不是飘雨,而是一只只温暖的手,我极想记忆起的某个日子,已丢落在一片雨水之中了。
        此时此刻,我像卫士一样,忠贞地守卫着飘雨的世界。忽一日,雨城的阳光格外灿烂,我发现那个披着长发的少女,又出现在雨城上,雨开始升腾成雾气,向天空中飘移,我听见春天的鸟儿在城外欢快地歌唱,我暗暗发誓:你的长发再次在我面前飘飞的时候,我将解甲归田陪伴你今生。
        我的手在青春的画板上,郑重地写下了对春天的许诺。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