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小城初雪《原创》  

2013-12-06 10:57: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北寻雪之旅(二)——雪乡 - agnes - 回头的风景
        初雪曾经定格于我童年的记忆深处。
        站在小城的的风景里,那雪茫茫苍苍、无边无际地感应着心悸的频率,敲打着闪动的窗口。
        倾听雪落的声音,心情却静如止水;似乎所有生命都停止了呼吸,你寻觅不到一丝生命的痕迹。其实则不然,这飘动的雪带着灵气涂抹了一方天空,准备为来年注入一片生机。
        当冬去春来时,满世界里都是你所期望的活力,一片绿草给你以惊喜和激动,一棵嫩芽钻出厚土层让你感叹它的伟力。应验了“瑞雪兆丰年”的谚意。
        造化中满天的银景以一种渴望点燃小城的雪季,把小城的秋天染成一叶叶赭红!
        初雪为小城披上了新年出嫁的红妆。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