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期待童年的回归  

2012-10-19 14:0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皇家园林:颐和园图片 自然风光 风景图片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期待着童年的回归。

       久在他乡,蓦然回首那一段又一段来时的路,不免心中会黯然充满惆怅,仔细想来,还是童年更加美丽。

童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是最幸福的,那是源于我们天真幼稚的本性。不必理会太多世间的烦忧,内心世界里只有吃喝玩乐,没有各种想法,头脑再简单不过了。一个皮球,一个毽子,一卷毛线,都是心中美丽的存在,都会幻化出世间的无忧。一趟姥姥家的玩耍,几分钟雪地里的滚爬,坐上一会爷爷赶着的马车看着他挥舞的鞭子,舔着妈妈买来的一根冰棍流落一身的水渍,这些童年的梦呀!都是我今天奢侈的渴望!

      每每深夜来临时,我都会不自然的想起那童年记忆里的串串梦想,因为他记载了我今天不常有过的欢乐。他也道出了我一生不懈追求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