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我俩结伴而行  

2012-07-23 13:0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俩结伴而行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飘了一日的雨
湿了我的衣裳也湿了我的眼睛


夜晚
积水一汪汪的
湿了我的鞋也湿了我的心情


溪边
蛙儿三三两两的叫起
夜色沉沉  无边无际

远处
峰峦叠嶂 深幽静谧


游人结伴穿梭而过
更显我的孤清


曳地的身影安静的卧在脚下陪伴
偏又被树影摇碎埋葬


一声汽笛
卸下了远游的归人
载走了洒泪的离人
接站的喜悦 离别的思念荡在空中
统统被夜包容



虫睡了
人去了
深夜静得似乎从来就没有过声音



一阵风

踉踉跄跄的撞醒了夜的宁静

伸出手来

轻轻地握住夜的衣角

亲爱的

今夜我与你结伴同行

 

 


                                                (我的日记于2012年7月22日深夜)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