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相思如菊  

2012-05-14 15:0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菊花图片

宇宙,睁开原始的眼睛。

山川大河,通红着语言。多么广袤的立体的渴望,辉煌了一切良知的胸怀。

你是一只怎样的手呀,从太阳上,从五千年文明里,剥下如此宝贵的晶莹,充盈人间。

最后一朵夜,被你神圣的袭击,慌乱的躲进一盏瞎眼的街灯。露珠和风开始茂盛,遍地植物从大地的铺位上站起,音乐,为你流淌。

听,那时什么声音?以汽或水或潮湿的概念,从心里涌出,从地底从天外传来。颜色,奔跑的颜色,赤橙黄绿蓝靛紫,在四季的频道上,轻盈如飞。

死亡也?新生也?无数脸谱,无数温暖的手,以爱的方式,幸福地走来走去。折射,将他们真实的表达!

等待的人,走进机遇吧;衰老的人,走进走进清纯吧;仰慕的人,走进创造吧;爱情的人,走进热烈吧!

这真善美的源泉呀!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