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走向生命的萌动  

2012-04-18 15:40: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滨海日落风景

        一声春雷,似开幕词呼呼生风。

        雨粒落拓不羁地穿透天幕,来势那样迅猛,被抑制的冲动似在倾诉久蓄的情绪,一阵又一阵地欢闹在柳枝上,跳跃在原野中,大地的肺活量如擂鼓。

        沉睡的树枝蠕动了,发出簌簌的碰撞声,翠绿的竹叶在呢喃,淡黄的笋尖拱啄土层,乳白色的嫩竹正拔节脱壳,清纯在躁动。黑土地笑裂嘴唇,一颗颗种子在春风切切的召唤中呼应着;一株株卷曲的幼芽,携着渴望,爆出地面。春雨插上浪漫的翅膀,自由自在地飞翔在那成片成片的湛绿中,似新闻记者把最精彩的消息,交给大地刊用。

        春的精灵为了一句诺言,沙沙,沙沙......把自己全部的内聚力,无私地献给大地。

        我伸手接住飘飘洒洒的音符,瞬间谱成萌动的乐章,轻松的旋律,醉了乡情。

        一声春雷,惊蛰醒世;一阵春雨,“天街小雨润如酥,遥看草色近却无”,却萌动了生命欢歌的酝酿。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