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夜未央(原创)  

2012-02-26 08:50: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未央(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深不寐,心事滂沱
我凝眸在冬夜
冰冻成一个等待的姿势

风,轻轻的从我身边经过
漫过来,荡过去
荡涤着我的心
却清扫不掉心中经年的积尘、伤痛
你急着说,快快解脱,快快解脱
好善良的风
我温和的拨开你的面纱
想将你看清
可是拨了一层又一层
怎么也看不清你的模样
于是
我用手细细的将你揣摩
噢,是凉的
原来你和我一样寂寞

你,轻轻的吼着
走过山川和平地,留下一片狼藉
我深知
这是你内心的寂寞
我不敢触摸
因为我和你一样
面对众多人群
却孤独得找不到一个人诉说

夜,更黑了
有如一口大锅
黑的似墨
深得无法预测
黑黑的锅底暗藏着一把火
我在里面烘烤煎熬
心力憔悴,偏体凌伤
痛苦得不想存活
我不甘示弱
我奋力拼搏
将泪水化作一把利刃
将黑暗划破
黎明的曙光缓缓降落
你 披风曳地,雍容笃定
驱走了深夜的心魔

春要来了
柳花开了
那甜甜的香气弥漫了整个春季
我仍像往年一样
常常痴痴地停留在树下吃食花蜜
你在阳光中笑我
眼中却盛满了爱的秋波

夜晚
我和你走过那条河
静静的河水里缀满了星辰
明亮皎洁
我们依偎在河边
听虫低鸣,看蛙踸踔
月光将我们的爱语化作一首首情歌
好一个浪漫惬意的夜晚
不过这些只是我的想象
眼前仍是寒冷的冬夜
我好想枕着冬夜睡上整个冬季
驱除这半生的疲惫
这回睡去
梦中不再有你我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