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雪之恋《原创》  

2012-12-04 21:4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书法448 诗书画397 四季诗228 杜耒诗一首 - 淘淘6699 - 淘淘6699的博客

        雪,给我留下过生命的恋歌。

        雪,在不同的时刻给我带来过不同的震撼。飘动的雪,充满着灵性,扭动的身姿让我扑朔迷离;静止的雪,裸露洁白的裙服,展示她内心世界的高雅与尊贵;飘扬的雪,突显她刚烈的个性,张扬一份不屈的傲骨。

        雪,带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美好而快乐的时光。有童年时拉着爬犁在雪地上奔跑时的嬉戏,有少年时站在雪花飘舞的天空下仰头张望时的冲动,有青年时在朗朗的夜空里漫步于城市的街道、倾听踩得嘎嘎作响时雪地悠远的回声。

        雪,给我想象的空间。漫天飘舞的雪花给我插上了心灵上的翅膀,带我高飞在神话般的美妙世界里畅想未来。融化成溪水的雪花,教会了我献身社会、贡献人类、甘做孺子牛的伟大精神。静卧大地之上的雪,她修炼自身、折射出思想的内涵,告诫我们做人的道理。每一次欣赏这圣洁的雪,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观。

        雪,就像精灵一样强烈的吸引着我,我不知多少次的带着好奇心来看雪、滑雪、梦雪。站在山岗之上看雪,身心像月亮一样高挂;站在海冰之上看雪,心灵像海鸥一样飘逸;站在草地之上看雪,思想像雄鹰一样高远。在江上滑雪,我品尝倒了驰骋沙场的味道;在河道上滑雪,我鼓起了迎击风浪的勇气;在沟渠里滑雪,我找到了开拓未来的感觉;在童年时梦雪,我用天真的眼光来看待世界;在少年时梦雪,我学会了追逐梦想;在青年时梦雪;我走进了雪的王国。

        纷纷扬扬的雪,穿越了我生命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