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游子心曲《原创》  

2012-12-03 16:5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子心曲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一支曲子总会撩拨我的记忆,在我的心中游荡着,既甜蜜又苦涩,既快乐又忧伤。

        无论是圆月高悬的朗朗晴空下,还是阴云密布、雷电交加的夜晚;无论是在春雨绵绵、桃花盛开的日子,还是夏日炎炎的树荫小丛中;那个思念的心曲都会爬上我的额头,那绵绵的乡情都会传遍我的整个身心,故乡的老宅、故乡的山水、故乡的草木,都是我驰骋想象的空间。

        当我开车奔涌在城市的街道看着霓虹灯闪烁时,当我来到乡村漫步于林荫小路欣赏一年又一年长高了的庄稼时,当我静卧于海滨仲夏夜倾听潮起潮落时,当我登临高高的山岗远望夕阳西下时......都会用心感受聆听一下贮藏在心中最熟悉的那段曲子,因为它抹去了我长夜不眠的乡愁,因为它满足了我浓浓的思乡情,因为它带去了我内心深处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呀!

        此时此刻,一种甜蜜而苦涩的情,便会结伴而涌上心头,慢慢的啃食着心灵的残片;此时此刻,一种无尚幸福而忧伤的爱,便会携手前行,带我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那四季的轮回......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