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青春牧歌《原创》  

2012-12-02 20:21: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牧歌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青春牧歌,生命有了一个深邃的高度。

        一路青春一路歌,你会感受到生命的壮美,青春的朝气,还有那生命与青春的融合。青春是生命的界定,生命是青春的展示。生命是根,青春是叶。青春对生命有着深深地依恋,生命对青春饱含着浓浓的深情。

        一路青春一路歌,你会有一种向上的力量,你会感受到生命的支撑。奔涌向上的激情一定会点燃你对生命的赞美、渴望与追求。也正是这生命的支撑,给你的人生注入了生机和活力,给你的人生增添了无限的色彩。地球离不开太阳的支撑,太阳点缀了地球的美丽。

        一路青春一路歌,你能感受到生命的富有,生活的充实。生命靠生活来点缀,生活靠生命来谱写。热爱生命的人才懂得热爱生活,因为生活诠释了生命的内涵,在生活的每一天里你会找到热爱生命的答案。热爱生活你才不会迷茫,热爱生命你才懂得生活的每一天有多么珍贵,生活为生命注入了无尽的光辉。

        牧歌青春,你会逐渐长大,你也就找到了生命的高度。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