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不言忧伤《原创》  

2012-12-15 10:4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言忧伤(我的日记)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深冬,带着一丝伤感再度重现,一个人独行于街上,心中的那份阴郁有如今晨的天气昏黄阴暗。这里永远是车水马龙,人群拥挤,我茫然的几度寻觅,可是茫莽红尘中再无双亲的身影,他们去了,确实已去!这些日子以来,失去亲人的噬骨之痛常常折磨得我彻夜难眠。此刻,我置身于空旷的红尘中,空洞的思想,黑白的思念,无望的寻觅........

        这骤冷的天气真是让人难以接受,我浑身冰凉,犹如父亲去世时的体温,没有了生气,思想也随之被冰冻,我木木的走着,去哪里?做什么?好像都与我无关,这就是所谓的灵魂出窍吧......

        行走在拥挤的人群中,仍赶不走内心的那份彷徨与孤寂,好想有一个贴心的人能陪我温暖的走一程,不管他下一站送到我哪里,至少此刻他能专注的听我诉说,让我信任。然,在这个竞争激烈、人情凉薄的社会中去哪里找寻这样的贴己人。人们都在为自己的那块面包而忙碌,为自己梦中的美丽宫殿而拼争。

        其实,我很喜欢快乐,即便流泪,也想把泪水滴在花蕊之上,砸出一阵花香,舒展了紧锁的眉,拈一指殷红,婉约于文字间。

        人生本就起起落落,离离合合,去了终究留不住,留住的也未必会长久。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个不断放手的过程。青春终究会逝去,无论你是多么的留恋不舍;儿女终究会长大,飞走;父母终究会百年归老,永别。这是人生的必然规律。因此我们要学会坚强的放手,学会在云淡风轻中寻找一份宁静,把过去的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记刻于心中,灿烂了自己的一段人生。

        带着一份凉凉的思念与美好的回忆,坐在电脑前,轻敲出一串我喜爱的文字: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无论你们现在在哪个国度,无论你们还是否记得我,我将永远怀念着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