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在爱的王国里畅游《原创》  

2012-11-04 16:3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爱的王国里畅游,你一定会感受到一种温馨、欣慰、高度、博大和自豪。

在爱的王国里畅游《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当我们用爱心去赡养父母、照顾孩子、呵护妻子时,我们都会从中感悟出很多的道理。一是感受到家的温暖、温馨;二是感受到父母养育我们赋予给我们的那种博爱与伟大的胸怀和恩情;三是感受到柴米油盐中涵盖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四是感受到在爱中给予和付出得到回馈时的欣慰和满足;五是感受到我们走在人生之路上探索爱的真谛时需要的高度。爱与被爱都是一种亲情的沟通和交流,是一种情感与情感的升华,那种沟通和交流其实涵盖了我们所有生命的力量,是你一生所要寻找的哲学意义。在爱的给予和所得中,我们实现了生命价值意义的真正体现,即:我们用尽各种所能造福于社会和他人,赐予社会和他人以精神和物质财富上的满足,使之感受到一种快乐和幸福。快乐了他人的同时也快乐了我们自己,幸福了他人的同时我们自身也感受到了幸福。我们的生命也就得到了超度。

秋季树林枫叶图片

       

        在爱的王国里畅游,你不但会感受到人之伟大之处,你还会感受到自然之伟大。当我们处身于自然之中从中取获所求时,我们同样会感受到自然创造物质和精神财富时的伟大,不能不产生钦佩和敬仰之情,你不能不爱上这个给与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当我们走在自然王国里的时候,你会萌生很多种爱,有人性之爱,有社会之爱,有国家之爱,有自然之爱,有生命之爱,在爱中得到了升华和超越。你的人性也就光芒四射,映射给你的家人、亲戚、同学、战友和朋友,还有那些所有给你关心和你给予关心爱护的人。你此时悟出的道理使你有了更深广的高度——用深爱来造福于家庭、社会和国家。

        在爱的王国里畅游,你会不断的学会服务和探索,你会时时让自己充满精神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