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用好的心情走过夏季  

2011-07-15 15:5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好的心情走过夏季

用好的心情走过夏季就等于你收获了一个金色的秋。

当你走在夏天的林荫小路上时,或许你感受到的是真实的幸福,因为那时的你心情最舒畅,脸上洋溢着一地喜悦和快乐的音符;你还可以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带给你的回归自然的原始流露;你也可以看到绿油油的麦田带给世界和人类的活力;你还可以面对广袤的大地灿烂的抒怀;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让你有理由舒展身心品味自然的愉悦。面对绿野,你已经看到了收获的金秋。这时的你,心情应该是最好的吧!

当你走过清晨的草地时,随时吹来的阵阵微风,一定会唤起你对往事的回忆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展望;一幅幅绿意盎然的真实图画映入你的眼帘,怎能不让你感慨于自然之伟大,又怎能不激发你更加伟大的征服世界胸怀;看到新出土的片片小草时,你一定会眼前一亮露出惊喜,看到了生活和人生为你点燃了的希望;听到鸟儿婉转嘹亮的歌声时,你会看到一个个生命带给你的活力。这时的你,心情一定是最好的!

用好的心情走过夏季

当你站在窗外或走在街头的雨丝里时,或许你会很忧郁,感叹老天不作美,偏偏这个时候下起了小雨,让小路如此的泥泞,让你如此的狼藉。但是,你要记住:这雨才是夏季特有的标记,大地需要雨,生活需要雨,万物需要雨。雨不是单单为你而来,你要因为这场雨而知饥渴的人,你要因为这场雨而知万物绿色的点缀原本,你要知道这场雨带来的自然的喜悦和惊悸!其实,绵绵细雨为我们谱写了一段悠扬的乐曲!

当你在外旅游观光阳光泻满大地炙烤得你受不了这份热情时,不要埋怨太阳的无情,其实,晴朗的天正是你所需要的,这时的你不要记恨太阳的狠毒。正是因为这太阳的光辉,才使天空朗朗,万物峥嵘;正是这太阳的光辉才使远山透明,古木青翠欲滴,小溪清澈可见;正是这太阳的光辉才让你萌生了对下一个景观的向往和渴盼。这时的你要看到太阳带给我们的温暖和需要,你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情!其实,太阳为我们唱响了一首嘹亮的歌!

当你用心感受夏天里和煦的风,体验夏天里绵绵的雨,亲听夏天里阵阵的蛙鸣,看到夏天里葱葱的绿,闻到夏天里百花的香时,你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当你会用心感受整个夏天里的不同风景时,你已经走向了成熟,可以说,这时的你触摸到了夏天的脉动。

用好的心情走过了夏季你就收获了金色的秋。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