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军旅人生(序言)  

2011-05-19 16:3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七年的军旅生活给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的色彩,可以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我人生成长和进步的最快阶段。期间的酸甜苦辣经历构成了我丰富的人生内容,尤其是自己对人生的深刻感悟和感受,都让我体会到了军旅人生在我生命中的价值和意义。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部队,但那一幕幕的往事却仍然的在我的脑海中时时浮现,即使在睡梦中也会常常回到部队生活中来;在工作之余都想回部队看一看,觉得自己仍然是部队中的一员,仿佛那里永远是自己快乐的家。

军旅人生(前言)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今天,当我回忆起部队生活时,不能不感谢部队给了我一个成长和进步的舞台,让我在这个舞台上舞出了自己绚丽的人生!十七年的部队生活让我从一个刚刚学校毕业的少年锻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这是我最大的人生财富;尤其期间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即使过去了很多年,仍然感到特别的珍贵和难忘。这些丰富的部队生活和经历构成了我人生的主旋律,点点滴滴的事情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一样穿贝成串,构成我军旅人生的章节。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