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感悟春天-走进自然与生命的融合  

2011-04-20 11:2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色宜人 - 紫蝴蝶 - 紫蝴蝶的视觉世界

     曾几何时,还是寒雪飘飘,只记得冬还在身边曼舞。可倏忽间抬头仰望,满眼尽是春花烂漫,春已向我们走来!惊喜之后发觉自己已经被春天深深的吸引,由此产生了春天的畅想,但更多的是春天给我的启迪和对于春天的感悟!

     仰望春天的标记,春天竟触手可及。远观、俯身、低首或平视,春就在眼前飘来飘去。

     年轮因春之絮语给生命增添了新的活力。仿佛全身流淌着的不是血液,而是滚滚向前的时代洪流让我站在高处,我不能不感叹于自然赏赐给人类伟大的瑰宝。

    春色宜人 - 紫蝴蝶 - 紫蝴蝶的视觉世界

     漫步熟悉的恋人之路,眼前桃花联袂高踞。自然因人类的映衬而更加美丽,为你吟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谣,为你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传说。

     桃红柳绿,芬芳中流溢着暖暖幽幽淡淡柔柔的气息,似乎这一刻在展示自己的魅力,以此来回馈大自然的给予。然而,长发粉唇,总会撩拨起人性心底的记忆。

     和风吹起,透着细腻,桃树高耸,枝繁叶茂,花蜜漫过眼睫,只有风自由来去,在缝隙间不断传递着爱的信息。静谧的瞬间,渗和着心的颤栗。

     百花轻盈曼舞,摇曳多姿,点点滴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烂漫中,似乎在追逐寻觅着我人生的足迹;一婉心中恋曲,让人感到美的惊悸。

     当太阳爬上枝头,我捧出承诺,伸出双手把花枝拧成相思的情绸,心底的甜蜜在不经意的指间缓缓淡出,怎能不说溜走了一段忧伤的记忆?

    春色宜人 - 紫蝴蝶 - 紫蝴蝶的视觉世界

      收回视线,倾听呐喊,心随意念摇曳和感叹。蓦然发现,曾经的魅力居然被人纠结成殇,把手放在满是相思的胸膛,浅浅的想着心事,默默看它发疼的地方如何远离?

     夕阳西去,落英满地,无谓的守望,让我静静观赏。感悟着生命的真谛你会让心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与自然融合。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