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感受秋天  

2010-08-12 15:1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爱在秋天里感受秋天。

感受秋天就是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站在高山上俯瞰万物感受着万物的峥嵘;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站在柔软的海滩边感受着大海的气势磅礴;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走在秋天的田埂上感受着丰收的喜悦;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乘着飞机在蓝天上翱翔感受着一份生命的高歌;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在春天里播撒下一粒种子看到它发芽夏天里看到它开花秋天里看到它结果一样从内心中流露出来的那份欣喜;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走在人生的大道上感受童年的乐趣少年的张狂青年的成熟壮年的心志不移一样美丽;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走在秋天的阳光下迎接生命最伟大的辉煌;在秋天里感受生命如同你品味一片落下的枫叶从春天的吐绿发芽到夏天的遮雨成荫再到秋天的万山红遍。

感受秋天就是感受人生里的整个生命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