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我爱夕阳  

2010-07-11 13:3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4-24 15:09:08 阅读5 评论0 字号:大中小

我喜欢黄昏前的那抹夕阳。

黄昏前的夕阳灿烂并不耀眼,美丽并不夸张,温和的光芒创造出一个温和的世界。黄昏前的夕阳如同一个喝醉的少女露出娇羞红润的脸庞,美得让人沉醉,迷得令人遐想。

我喜欢在春的夕阳中散步,感受那份柔美那份安详,那束柔光可以洗去你一身的疲惫,当你牵着爱人的手贪婪的汲取着夕阳洒下的光辉时,那份美好让你感受到了幸福时时刻刻在你的眼前尽显舒畅。我喜欢徜徉在夏日的夕阳里,那束光线不再像白昼时强烈刺眼,但热情似火的夕阳会让你激情荡漾;柔和的夕阳令花儿不再萎靡,无所顾忌的释放着它的娇艳芬芳。我喜欢欣赏秋日的夕阳,一抹羞红的夕阳映射在丰收的田地里,果实沉醉微微泛着红光,这种绝世美景更是让人畅往。我留恋冬日温暖的夕阳,在雪白的冬日里你独自伫立于夕阳下,那抹红光描绘出一幅圣洁的图画,美得令人目瞪口呆,圣洁得让人不敢妄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虽然美得短暂,但美出了精髓。

我爱美丽的夕阳。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