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清晨的遐思  

2010-06-29 06:4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早起来后,一个人带着无限的遐思漫步在海滨小路上。

最近以来,自己很少问及自己正在书写的长篇小说,今天突然感觉到很是遗憾和惋惜,因为种种原因而耽误了自己的创作,内心中无限的感伤袭上心头,无法言表的心事折痛着我。转业以来,心情一直不好,很难振作起精神来,本来想回到地方干一番自己想做的事情,为自己的未来开辟一番天地;然而,却不能随心愿,难言之忍击打着我的灵魂,在痛苦中煎熬着,有时真的想抛弃所有,安下心来搞创作,为自己的事业而真正的活一次,可是我感受到一种无奈和无力,多少的伤痛时时的在内心中积聚,无法振作起来。可我在创作上的心志一直没有泯灭,我已经把它当做了我的事业,当作了我生活的内容,一直对这件事情寄托着很大的希望,觉得自己有能力写出自己的第一篇作品。

带着无限的向往和遐思走在这通往事业的小路上感受着人生的光辉未来,真的是一种幸福!人生都要有一种追求,无论是在哪一方面的,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就是自己人生的最大欣慰;创作的愿望和灵感不会因种种的因素而泯灭,我会继续把它写完,它已经成为了我的人生组合,成为了我的事业,愿生活中不愉快的往事都从我的脑海中消逝,让自己真正跨越一次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为自己为之喜爱的事业和工作而奋斗,尽快的结出丰硕的人生之果。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