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畅想春天  

2010-05-05 13:4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想用梦想来畅想春天。

无论你是走在春天的阳光大道上,还是走在春天的柔软海滩上;无论你是走在春天熙熙攘攘的公园里,还是走在春天最繁华的都市里;无论你是走在春天的乡村土路上,还是走在春天热闹的广场上;你都会为自己和他人来畅想起春天的赞歌。不是吗?

当你在春天的柳荫下看到那一张张稚嫩的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时,你会是一种怎样的心境呀?当你在春天的校园里看到那些嬉笑追逐的笑脸时,你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当你在春天的花海里欣赏那些百花时看到那些喜悦的笑脸时,你又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我们都会畅想起春天的赞歌,为春天写一首诗,为春天弹一首歌,为春天栽一棵树,为春天播下一粒种子....

走在春天里,我们有很多的话要说;走在春天里我们有很多的事要做;走在春天里我们都走向了伟大和宽宏;走在春天里我们都走出了博爱。

走在春天里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畅想。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