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婚外恋的心态  

2010-04-22 09:1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多数的婚外恋者的心态都是不正常的,都是很具有隐蔽性,他们在外有婚外恋大多想处于保密状态,不想被人发现,然而,当被人发现时却有很多的借口,通常情况下的婚外恋者的心态有如下几种:

第一;追求奢侈糜烂的生活,注重于生活上的享受。这些人追求的不是名誉上的占有,而是追求利益上的占有欲。

第二;不满足于现有的婚姻状况。这种人总自以为是,认为自己的婚姻是不幸的,还可以有更好的婚姻,所以,加上自己的一些不道德的思想支配,就很容易做出婚外恋类的恶事来。

第三;没有用完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尺度来衡量做人标准。这样的人在生活上和人生理想上没有一个好的价值观来作为坐标指引,所以,这样的人也就没有好的思想。

第四;多数人都很自私。这样的人处处以自我为中心,争名夺利,不谦虚不要脸,不知天高地厚。

第五;缺少责任心、爱心、事业心和上进心。对家庭对社会对亲戚对朋友都没有责任心和爱心,在单位里更没有事业心,所以,也就谈不上有上进心。整天就寻思搞男女关系,今天看这个帅,明天看那个漂亮;就是自己家的老公或老婆不好。

第六;没有良好的道德和良知。这样的人不懂啥叫道德与良知,干尽了坏事。

第七;在受教育上是不完整的。这样的人可能很有才干,是周围人群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在自然科学上,还是在社会科学上,都很优秀,你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有啥缺点;但是在做人和道德良知上恰恰是最差的,最肮脏的,最容易做出群众意想不到的坏事,从小就在做人方面和道德上没教育好。因此在教育上也是有缺陷的,不完整的。

第八;做人上具有两面性。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讲台上是教育者,在台下是社会的破坏者;在领导者面前是小学生,在群众面前是教育者;在人面前是狼,在狼面前是狗。

婚外恋者在内心世界的灵魂都是丑陋的,不敬不孝的,自私自利的,对社会和家庭对个人都是不负责任的,一心只是破坏自己和他人,所以,我们所有的已婚夫妻都要珍惜自己的婚姻,不要让这样的一些人进入我们的家庭,防止破坏了我们的美满婚姻,在和他(她)人接触时千万要把你警惕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她)们都是社会中中毒的坏细胞,垃圾,毒素。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