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秋之恋.最后的秋《原创》  

2010-11-04 21:4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游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带着依恋走进最后的秋。

        转眼已经走进了季节轮换的交汇口,初冬带着姗姗来迟的脚步给最后的秋一个长长的吻别,而最后的秋依然坚守着不舍的阵地告诉它已经完成了她最后的使命,秋的眼神让我琢磨不透那是一种怎样的怅惘?我不知她依恋的是人生这最后的时光,还是她带给人世间最美的景色?我不知她留恋的是最后晚秋的夕照,还是人间精美的图案?我也不知她留恋着生命的过去,还是向往着生命的未来?我不知她丰富想象的内心世界。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历程中,我们都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最后的秋。对于我们人生来讲,那些秋有的是金色的秋,有的是收获的秋;有的是悲凉的秋,有的是凄惨的秋;有的是离别的秋,有的是团聚的秋;有的是思念的秋,有的是想象的秋;无论是哪一种秋,它带给我们的都是最美的人生记忆,都是最难忘的生命中最永恒的辉煌,在我们的心灵世界里都有着闪光的灵魂照耀着我们前进的路。

        我们留恋最后的秋,那是因为最后的秋给我们生命的年轮注入了成熟的音符。一个又一个最后的秋教会了我们走步,一个又一个最后的秋给了我们生命最原始的启迪,一个又一个最后的秋让我们背起了智慧的行囊,一个又一个最后的秋带着我们走入了下一个人生的驿站,一个又一个最后的秋总是给我们一个又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让我们去捕捉生命中最美丽的色彩。

        我爱这最后的秋,最后的秋已经把生命中最华彩的乐章注入了我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胞,最后的秋把生命中最深刻的思考写进了我人生的每一个章节,最后的秋把她全部的爱留给了生命行程中的每一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