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婚姻中的女人情感面面观之二《原创》  

2010-01-31 05:1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里长城万里长 - 香儿 - xianger

        生活在婚姻中的女人情感有一种是这样的:这种女人没有经历过初恋,对于婚姻和感情还不懂,和自己的老公结婚前也没有经历过恋爱,就结婚生子了。婚后才发觉自己和自己的老公原来是很不了解的,尤其是自己的老公的很多缺点都没有发现。缺点和不足一点点暴露出来了,接着是各种矛盾相继产生,导致婚姻的危机或破裂。随之而来的是婚外恋情的产生,这时才会重新的对婚姻进行审视,发觉婚外恋者这样或那样的优点,怎么比都比自己的老公强。之后也就浅显的认为自己的原来婚姻很不幸。然后就保持着婚外恋的情感,对于自己的老公不顾不问,对于家庭琐事和孩子老人都冷淡。离婚又顾虑孩子,整天就处于这种婚外恋之中,重新体会着初恋的情感和陶醉在情感的幸福中,或者和婚外恋者频频相约,或者麻木神经,六神无主或者不知所以然。反正就是自己的老公不好,不如婚外恋者。对于生活失去信心,对于理想失去信念,对于老公和孩子失去感情,对于工作失去兴趣。这样的女人嫁给谁也是一种悲哀和痛苦,包括自己和老公。婚姻双方和孩子都是不幸的!因为整个家庭都生活在苦闷苦恼的死气沉沉生活氛围之中,没有欢笑欢乐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