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人生放歌与放歌人生《原创》  

2010-01-13 15:1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放歌与放歌人生《原创》 - 绿色年华 - czljljt 的博客

在我的人生里

注定有你

注定要为你歌唱

 

在你的人生里

注定有我

注定为我放歌

 

你的人生里有我

我的人生里有你

放歌人生

人生放歌

 

我为你的人生放歌

放歌你生命的坚强

放歌你人生的豪爽

放歌你人性的天真与善良

 

 

你为我歌唱人生

歌唱我的谦卑

歌唱我的忍让

歌唱我人生的伟岸与辉煌

 

 

我们一起歌唱人生

我们一起歌唱人生的点点滴滴

我们一起歌唱人生的滴滴点点

我们一起歌唱人生的每一个新鲜的奇迹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人生歌唱

我们把我们的人生歌唱在春天里

我们的人生如甘露和春雨

我把我们的人生歌唱在夏天里

我们的人生似彩虹和潮汐

我们把我们的人生歌唱在秋天里

我们的人生如稻谷和向日葵

我们把我们的人生歌唱在冬天里

我们的人生似暖阳照耀大地

我们把我们的人生歌唱在心里

我们的人生就是那宽阔的大海和博厚的天宇

潮起潮落不是人生的点缀

群星璀璨不是生命的延续

我们为我们的生命高歌

我们的人生只在今天的生命岁月里

 

 

我们拥有人生

我们珍惜人生分分秒秒中的美丽

我们歌唱人生

我们歌唱人生秒秒分分中的回忆

人生放歌——放歌人生

是一对辉映的人生交响曲

永远的珍藏在你我的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