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zljljt 的博客

国家、社会、家庭是人生关注的主题,人生匆匆,要不负流年,只争朝夕。

 
 
 

日志

 
 

山——海——红叶《原创》  

2009-09-25 08:37: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摄影]厦门白城海滨——晨曦 - 闲听荷雨 -              静夜无声听荷雨

一座山

一片海

一片红叶

构成了我们生命的乐章


清晨

我爬上了那座山

那是一座高高的山

那是一座巍峨而陡峭的山

那是一座可以俯瞰大海的山

那是一座铺满红叶的山那是一座充满智慧和思考的山

那是一座令人回忆的山

 

清晨

一片平静得只能听见海鸥鸣叫的海

那是一片蓝色的海

那是一片蓝得透明的海

那是一片情侣漫步的海

那是一片孩子充满天真和快乐的海

那是我心中向往的海

那是一片可以追忆的海

那是充实人生的海

 

清晨

我在那座山上摘下了一片红叶

那是一片埋藏在秋日里的红叶

那是一片心形的红叶

那是一片曾经叠加在一起的红叶

那是我心中的红叶

那是她心中的红叶

那是我和她渴望幸福而寄托未来的红叶

那是一片可以追忆往事又永久留在我和她记忆深处的红叶

 

一座山-一片海-一片红叶

它镌刻了我人生的记忆

那是甜蜜的记忆

那是酸酸的记忆

那是人生最美好的记忆

那是我和她永远珍藏在心中的记忆

一座山-一片海-一片红叶

牵挂了我一生记忆长河的一座山-一片海-一片红叶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